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ibiyaya FS1780-YG 黃金巴士充氣胎寵物推車 開箱文(非業配)


本部落格首次的開箱文
真的有買!
看下圖與文字就知道不是「假開箱、真業配」
實話實說
開始~

ibiyaya FS1780-YG 黃金巴士
每次都記不起它的中文名,老是想成 黃金〝戰士〞這名字響亮多了!
推車是~ibiyaya FS1780-YG 黃金巴士
YG 是顏色嗎? 通常編號後面寫的是顏色,可是,我查色碼表,YG是黃綠色?
實際上 推車的布套像加上~微微的深藍! 不是純黑,不是黑衣人的黑。
喜歡深色的人,這會適合你; 黑狗毛看不出來。

圖片解說。 商品本身無修圖。 我不愛美肌或假網美。如果在網路上看到一模一樣的照片,一定是盜圖。(我還有其他的社群,不一定會貼過去,主文在此)

好大箱,背景有廚具當比例尺。
送貨先生 小心輕放,很好,我很怕聽到撞擊聲。 紙箱也沒有撞到。 如果看到有一點瑕疵,就會很龜毛的檢查。↓↓


 保麗龍 保護 ↓↓
非常緩慢、小心的拆開

左右兩個保麗龍是套住煞車。
輪胎連接車體的桿子,有用塑膠套包住,裏面還有上油,很仔細。
輪胎與車體中間有紙板,紙板上有個洞,可能是輪胎上的桿子壓破,未發現車體底板有受傷。
對新商品的完整性很敏感↓↓

耐磨塑膠底板↓↓

左右各一個煞車踏板,踩其中一邊就可以二輪鎖住。
之前還有一台大推車,煞車踏板是一根凸出的桿子,偶而撞到腳,很痛!

探索。
怕狗把推車弄髒,所以加上紙板。
廠商沒有送墊子。

緊張。 肢體與臉部僵硬、飛機耳朵、腳趾緊抓地面。
我不認為牠有放鬆心情





加上了舊車的墊子,狗就主動跳上去休息;叫牠下來,我要收車了,牠又跳上去! 牠很愛新車。
這可以當狗窩,但是,家裏很小,狗已有自己的房間,並且牠很熱情,會干擾别人; 推車不用時就收起來。

Ibiyaya 黃金巴士
編號 FS1780-YG
.
對於行動不便的老狗而言,車身太高(地面到車底盤30cm),假設是小型犬要坐,就要抱上去,可能跳不上去,老狗也是,要讓老狗走上去,需要一個狗用階梯。
布套 可能可以拆,看到底盤有螺絲鎖住布套,車內左右各一個魔鬼氈粘起來。 我沒事不會去拆,不喜歡太麻煩。
安全帶 是套在車內左右各一個環,安全帶解開拿下來就好,可以自由使用變化。
將車身撐起來,左右邊有卡榫,組裝的影片是最後才裝輪胎,而我是相反操作,先裝輪胎、最後才撐起車體,我的手小,可以伸進縫隙用力往下壓卡榫,要用力下壓,手大的人不容易伸進縫隙。
煞車卡榫,紅色踏板要壓到底,確認輪胎有卡住。
.
再找時間去戶外試車、拍照。
----------------------------

貓狗同樂會(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108.10.04.PM03:41 Facebook
💝 2020年貓狗同樂會愛心桌曆預購即將開始 💝
目前桌曆已進入印製階段,一樣數量有限唷~
近期內志工們會將購買平台的連結設置完成,
要揪團購的朋友可以先統計數量👍
請大家再稍微耐心等候一下喔~❤
提醒去年沒買到的朋友們今年務必快速搶購~
※ 此為狗狗版桌曆的搶先試看版本
如欲查閱貓咪版桌曆請點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saca/posts/27765292923592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