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林可可家的牧場 攻擊 ~ 其他受害者

 字數 6679



109.07.11.AM10:06. 記:這齣實境連續劇太長 + 我話多,文章重新分類。
除了 R小胖/魯迪之外,更早還有人類、狗狗受害,不知道有沒有野生動物?他們沒有代言人。
下文的網址畫掉,是因為留言在店家的版面,店家自己刪掉全文。

----- ----- ----- ----- ----- -----

林可可店狗攻擊懶人包
事件發生日:2020-06-20
https://lincoco-bite.webnode.tw/
。...
林可可家的牧場【親子寵物友善餐廳】攻擊狗狗事件懶人包
此部落格記錄著林可可家的可可如何在自家牧場咬掉柯基眼睛導致失明的過程以及店家後續處理
https://cocoline.pixnet.net/blog/post/15255950

~。~。~。~。~。~。~。~。~。~。

其他受害者出來 ↓↓

Tzu-Chieh Wu:
兩年多前我的狗狗也被攻擊過,而且店家還說是從來沒攻擊過的狗才放在外面... 我們家是比較小的梗犬無故被咬住頭起來甩,到現在耳朵脖子上還有疤痕,幸好是不嚴重,當時店家幫忙擦藥送兩包零食,還一直解釋其他咬過狗,這次攻擊的還是第一次咬客狗,所以其他明知會咬還放出來嗎?後來去別的寵物餐廳有養類似大狗的都有陰影,後來才聽其他店說,林可可家的本來就會攻擊不是第一次了...... (2020.06.29.AM12:18) https://pse.is/NDJ4J

Tzu-Chieh Wu:記得是最左邊那隻哦。 店家說他平常很溫馴不會攻擊... (2020.06.29.AM12:25) https://pse.is/TDBRV 【照片中,由左至右:林熊熊-澳洲牧羊犬、林可可-邊境牧羊犬、林乖乖-邊境牧羊犬

劉敏:Tzu-Chieh Wu 圖中間的就是咬掉人家眼睛的,右邊那隻也有攻擊過客狗。  (2020.06.29.AM12:30)
李娟娟:Tzu-Chieh Wu 我們家二年多前去也是被左邊那隻咬傷耳朵。 【林熊熊-澳洲牧羊犬

Tzu-Chieh Wu:李娟娟 所以說溫馴沒咬過,實際上也不只一次😥我那時候還有牽繩,我的狗被扯力道大到我手中繩子都掉了,大家都聽到我在尖叫。  (2020.06.29.AM01:22)

李娟娟:Tzu-Chieh Wu 我們的情況是原先自己在草地奔跑,然後忽然他們大狗放進來,接著慘劇就發生.我非常確定就是左邊那隻咬的,還好傷勢不重,闆娘替狗狗擦了藥,我們也不敢再逗留,立馬買單走人(可能不嚴重所以沒有拿到零食…)。 (2020.06.29.AM01:34)
----- ----- -----

Tsai Yi Wun
在你們游泳池剛起步時
特地帶我家的從嘉義上去玩!
但第一次去
就被你們圍在四周的網子劃上耳朵
告知你們,也沒收到妥善處理
只跟我說你們會改進!
當下在現場傷口也沒處理
我們是趕緊帶去洗澡 趕緊回家抹藥...
那時候你們跟樂逗在鬧糾紛!
那你們客人的狗勾受傷你們又是怎麼處理?
照片裡,耳朵兩邊都是血!
你們知道我有多心疼嗎
Facebook:https://pse.is/TAHGN
----- ----- ----- ----- 

張光榮 。 (2020.06.27.PM11:04):
我們也去過林可可一次,但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在用餐後讓毛小孩到草地,奔跑中突如其來的讓林可可家的大狗撞飛,但當時沒看到帶狗狗的工作人員關心我被撞飛的小隻毛小孩而是一陣大笑~
是啊…很好笑
我家狗被撞飛啦
是啊…他沒受傷啦~
但那哈哈大笑的聲音告訴我~我不會再來~這並不適合我們來
##只是單純不適合我們家~
因為再一次看到這類狀況再發生,所以也再發牢騷了幾句~
我想我們決定最後一次去是對的~
----- ----- -----

cherishdogs-animals 109.07.02 記
林可可家的牧場在 Google評價 不停的刪除關於攻擊事件的留言! 😡
R小胖爸也有留言,同樣消失。 想要留下證據的大家,自己記錄,很快就會看不見 😡 】

Google評價
2020.06.28 往前推一年前
林健民 1 年前
服務好,可是店狗會咬狗就是很不好,店狗(林乖乖)咬傷我家狗的鼻子兩個大洞傷口,傷口又過深導致大量滴血雖然有即時處理,可是事後都沒有表示誠意  ,回家的路上應為狗狗鼻子會痛所以去舔又出血,情急下帶去看獸醫打了一劑消炎止痛針真的很心疼,狗會咬狗就不應該放出來或者放出來店家應該注意,就像帶小孩開開心心出門心疼回到家,服務好可是自己的狗受傷當下覺得不要緊,事後看咬傷的傷口一直流血真的很心疼又火大,店家應教育自己的狗和多留意不要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也有問過其他狗友都給我回應他的狗也差一點被咬到,所以請店家多注意。以下(我知道自己的狗會兇所以我有再三告知也有在注意,店狗第一次出來我朋友就發現會兇狗所以開門給店狗進入室內,誰知在我們聊天中不知為何店狗又到了室外,傷口過深是當下沒在流可是狗狗是會痛的會去舔,誠意如留下後續處理辦法不是處理完人都到室內去,店狗先攻擊我的狗狗回擊當下有問說沒傷到,現在說畫傷請傳照片)

業主回應 1 年前
您好,很抱歉讓您的毛孩受傷。當下有與您道歉,處理傷口後,也詢問是否還有我們需要再做的處理,您也表達沒有關係。
所以可麻離開去洗狗,但可拔仍留在現場與您一直聊天,您也未表達誠意不足的問題,也未見白熊繼續流血。
處理過程中,您也不斷提醒我們,白熊會兇,要我們注意。
乖乖並不是一進室內跑跑區就直接與您的大白熊打架,毛孩也都玩得很開心,所以您、朋友與可拔才會放心的一直在聊天(這點我和可拔會再改進,以後會全心全意注意狗的狀況)。所以兩毛因為什麼原因開咬,這件事我無法解釋,但乖乖右臉也有劃傷,身為店家,我們默默承受。
也請問您說的其他狗友是誰?請說清楚全部狀況,請不要直接掛罪名在我們家兒子身上,該負的責任我們絕不會推委,謝謝
也請問您希望我們付出的誠意是什麼?到處留言,但都不說清楚何謂沒表示誠意,這點需要您明示,再麻煩您私訊粉絲頁或來電,謝謝

被咬鼻子的狗是 大白熊! 最近在臉書飼主跳出來講。 大狗、小狗都被咬過。

----- ----- ----- ----- ----- -----

那個~去年寵物展被咬到尾巴的飼主 ↓↓

哈士奇 - 哈希 & 哈登(2020.07.01.PM08:00)
最近有寵物餐廳客人被店主的狗傷到的這件事剛好有關注到。去年的七月六號寵物展,當時剛認養Hash沒多久,在展場內遇到林可可家的牧羊犬們。當時牽狗狗的是Hash媽,錄影是我弟弟,我正好在看旁邊商品,突然發生暴動,我立馬回神去追掙脫掉牽繩驚恐哀嚎Hash。他哭得超大聲,超讓人心疼,幸好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只有尾巴稍微被咬掉毛。我們當下根本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情了。回頭看了影片才知道,當時牧羊犬主人有大喊:要發動了!要發動了!
全文、手繪圖:https://pse.is/RUPTM

Jen Chung:那天追到Hash後,可可爸還一直說,我們是開餐廳的,狗不會咬人!(2020.07.05.AM12:19 Facebook) https://pse.is/U7BRJ
作者 哈士奇 - 哈希 & 哈登:Jen Chung 真假 那天我去追hash 沒注意到他們說什麼 (2020.07.05.AM12:29 Facebook)
Jen Chung:哈士奇 - 哈希 & 哈登,可可爸有一起追Hash,追到並確認Hash沒有受傷後,就一直重複說那句話! 當時我還想,不會咬人,只是會咬狗! (2020.07.05.AM12:32 Facebook)
----- ----- -----

爆料公社公開版
張慶忠(2020.06.29.AM07:31)
看起來很平常的狗互相攻擊事件,但這三隻大型牡羊犬是桃園某家寵物餐廳泳池的店狗,連假前咬壞了客人柯基的一隻眼(影片非事件本身而是網友分享的其他事件),拖到連假後才發道歉文…網友在底下留言才發現他們狗攻擊別人的狗已是常態,影片中女主人很清楚自己三隻狗要聯合發動攻擊,跟爸爸喊要發動了…養狗的都知道自己狗若有攻擊性都會盡量避免跟其他狗接觸,更何況是寵物餐廳泳池的店狗… 狗是無辜的,但主人不該再讓他們接觸客人的狗。
附帶一提,有攻擊性的狗不是時時刻刻都會攻擊別的狗,往往也會很親近人,但就是會在某些情況下觸發,如因為遇上也是氣焰很盛的狗所以想壓過對方。影片中的牧羊犬很明顯被觸發後有強烈攻擊性,如果主人有看到,希望能妥善安置自己的狗,確保他們不會跟不熟的狗接觸,才能贏回客人的信賴。
Facebook 影片:https://pse.is/TE6AA

洪轅轅:
之前我家狗狗在寵物展遇到時,好奇聞了一下,結果被咬到尾巴,掙脫跑走大哭,我一直覺得是不是我的問題,不應該讓我家溫和的狗狗靠近妳們家的狗狗,結果現在回想仔細聽了一下,原來在發動了(當時誰會知道啊),是指林可可的格鬥引擎要發動開咬了啊!
你們沒有在我們靠近時就提醒說,不要靠近喔會咬人,這樣我們根本就不會靠近!
最後出事了還這種態度,真棒啊?(2020.06.28.PM08:51)
同樣內容的影片:https://pse.is/SP3NG

Julia Chen:
這段影片其實提供了一些很有趣的訊息😂
可可在他感受到無法排解的壓力時是有非常明確的『安定訊號』,說明可可本身是沒有問題的,這對於上過寵物行為矯正的飼主是非常重要的,而可麻應該是有讀懂可可的肢體語言所以一開始有出聲要可拔注意一下可可(這段聽不太懂確切詞彙),但糟糕的是當狗狗發出安定訊號時就代表他需要被安撫跟解壓,一個日夜相處的飼主以及標榜有上過課的業者,要做的是立刻把可可帶離開當下的情境以及安撫他,而不是等到狗狗的壓力爆表時才大叫他要攻擊了,店家的行為實在有驚嚇到我。(2020.06.28.PM09:36)

cherishdogs-animals
我看到的是~一群狗擠在一起,你們狗群很熟嗎? 不是主人認識,而是狗狗平時就有良好互動,不然,擠在一起很危險,狗壓力大、想離開也走不掉。
咖啡邊境犬 肢體僵硬! 請遠離 肢體僵硬、盯著你的狗! 你離開現場或把自己的狗牽走,動作也不要太大。
現在,網路上很少人在談〝狗班長〞的影片,那個〝狗班長〞就是教大家如何被狗咬! 影片中有很多是狗快要爆炸或已經爆炸的反應。


Julia Chen;
洪轅轅 可可的雷點是臉對臉,特別是在狹小空間中會倍覺壓力,但基本上蠻多狗是不能臉對臉因為覺得被挑釁,我有深刻的體會是因為我有類似的經驗發生過,寫出來是因為影片中看起來妳家的狗蠻穩定的,但這種臉對臉的意外還是要儘量小心,不是所有的狗都可以忍受。

cherishdogs-animals
很多狗都不能忍受被陌生狗近距離嗅聞吧! 我的前一隻混秋田犬,遇到沒牽繩的米格魯正面跑過來做邀玩的動作,我的混秋田犬肢體僵硬、背毛豎立; 同樣是沒牽繩的拉不拉多犬,快步衝過來、混秋田犬右眼瞪拉不拉多左眼,快要臉貼臉、雙方肢體僵硬,幹!是來打架? 幾秒鐘我還沒立即反應要把狗牽走,如果我有動作,拉不拉多會不會開咬,我腦中想的是〝我~準備反擊〞,然後拉不拉多就被主人叫走。
狗看到狗,直直的走過去是不行的!不像 路人滑手機沒看路直直的走過來、沒保持安全距離,這些對狗都不行!! 不要以為你的狗是小型犬,啊不就剛好我的狗不會攻擊並且抓好牽繩! 有牽繩的法鬥激動低吼衝過來,主人在後方被拖著,你是牽不動還是怎樣!
我一定有牽繩,狗與狗要認識,不是馬上就靠過去,先保持距離看雙方反應,再一步、一步靠近。 首要條件:主人要能判斷狗的動作! 才會有後續。
再重看影片,可可飼主應該知道後面會發生事情; 如果是我,除非狗狗平時都有友善的熟悉,不然第一步就不會讓狗靠近狗,不論看到幾隻都要保持距離,狗出現激動就要帶走。 所以團體旅行,有人會覺得為何我都不讓狗與其他狗玩、不放繩,這就知道為什麼! 狗聚時不放繩或不近距離接觸,不一定是自己與狗不好,整個大環境、你我他都可能不適合。

----- ----- -----

作者
林可可家的牧場【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陳球球 那是寵物展,並沒攻擊好嗎?(2020.06.29.AM10:47) https://pse.is/RZ5KB

cherishdogs-animals
麥尬 😲😱~太讓人驚訝了! 各位還有什麼期待??
主人要去學「犬教育」知識~動物行為之情緒與身心平衡、從 初級班 開始學到 中級班 以上,不是把狗丟給訓犬學校 學坐下,趴下,等; 主人的犬知識零分。
影片中,可可媽說「發動了」那是什麼意思? 咬到才算是攻擊? 那沒咬到是?
所以,根本沒有什麼 預防措施,因為主人 看不懂 或 不認為 狗狗快要爆炸了! 這樣很恐怖!
來來來~馬上免費教學,你們吼~我不相信忙到沒時間學,獸醫上全天班到了晚上還要上課,你們 xxxxx】 ↓↓ 以下這張圖,學動物行為時會很常見,專家都翻譯成中文了,而且還校正 ↓↓

「Aggression Ladder 攻擊行為的提示階梯 以及 紅黃綠燈區」
伊亞動物醫院 Oia Animal Hospital 在伊亞動物醫院 Oia Animal Hospital 。
(2020.6月27日下午2:57 Facebook)
[伊亞小分享---我讀書少,你不要逼我!!!]
狗狗"不會"無緣無故地咬人,
而且在真的做出咬人動作之前,
狗狗會表現出許多肢體上的訊號,
試著要表達他們的緊張和焦慮程度~
圖文:https://pse.is/SG5QS
~。~。~。~。~。~。~。~。~。~。

cherishdogs-animals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查判決書,因為狗案太多、只要漏掉一次沒有查詢,累積下來就看不完,狗案絕對比公開新聞還要多,沒想到要查 林可可家是否有訴訟,别人查出來了,還真的有吔~!
網友查出高等法院判決,我再查同一個案件最早是士林地院,被告林志和不服判決再上訴。


裁判字號:臺灣士林地方法院 106 年易字第 626 號刑事判決
裁判日期:民國 107 年 03 月 26 日
裁判案由:過失傷害
臺灣士 林地方法院刑事判決 106 年度易字第626號
公 訴 人 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
被   告 林志和
https://bit.ly/38eXz5u


裁判字號:臺灣高等法院 107 年上易字第 826 號刑事判決
裁判日期:民國 107 年 06 月 27 日
裁判案由:過失傷害
臺灣高等法院刑事判決 107年度上易字第826號
上 訴 人
即 被 告 林志和
上列上訴人即被告因過失傷害案件,不服臺灣士林地方法院106年度易字第626號,中華民國107年3月26日第一審判決(起訴案號: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106年度調偵字第301號),提起上訴,
本院判決如下:
    主  文
原判決撤銷。
林志和犯過失傷害罪,處拘役參拾日,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緩刑貳年。
  https://bit.ly/2BRPveX



查詢稅籍資料
林可可股份有限公司 / 董監事名單 林志和。 看名字,董監事都是一家人。
林可可股份有限公司 · 桃園市龍潭區十一份路196號 
統一編號     42568250
公司名稱     林可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所在地     桃園市龍潭區十一份路196號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登記機關     桃園市政府
代表人姓名    游雅帆

cherishdogs-animals:你們自己把事情鬧大。 以上資訊不是秘密,Google 1秒找到。
飼主不自省,找什麼訓練師都沒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